控制电路和高频断路器

Abstract

提供了高频断路器(HFCB)和用于HFCB的控制电路。HFCB包括控制电路、感测电路和电力电路。感测电路感测通过负载的高频泄漏电流和高频电流中的至少一者,并且电力电路将电力连接至负载和断开电力至负载的连接。控制电路包括模拟比较器和切换状态保持电路。模拟比较器将来自感测电路的输出与电流基准进行比较,并且切换状态保持电路基于来自模拟比较器的输出来向电力电路提供控制信号,以迫使电力电路选择性地将电力连接至负载或者断开电力至负载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