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based Stress Monitoring and Alleviation system (SbSMA) system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压力监测与缓解系统,其包括可穿戴设备、微处理器、警报装置和主观生物反馈装置。该可穿戴设备包括用于采集环境数据、运动数据和生理数据的传感器系统。该微处理器配置为执行压力水平确定方法,以确定用户的压力水平。当所确定的压力水平高于压力水平阀值,该警报装置触发并发送警报到用户或第三方,从而缓解用户的压力。主观生物反馈装置配置为用户可通过按下触发键以报告用户主观的情绪状态,从而和所确定的压力水平进行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