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超构表面元件以及图像处理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超构表面元件以及图像处理装置,其中,所述超构表面元件包括基底、第一微结构阵列和第二微结构阵列,所述第一微结构阵列设置于所述基底上,用于三维成像;所述第二微结构阵列设置于所述基底上背离所述第一微结构阵列的一侧,用于加强图像边缘信号。本申请的超构表面元件在图像处理过程中使用时,通过一次拍摄获取目标的强度和角度信息,进而可方便快速地实现对目标的三维成像及边缘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