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区域吸引力评估方法及设备

Abstract

本发明适用于计算机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种区域吸引力评估方法及设备,包括:获取待检测区域的用户访问信息;将所述用户访问信息输入到区域吸引力评估模型进行处理,获取所述待检测区域的吸引力评估信息。上述方法,将待检测区域的用户访问信息输入到已训练的区域吸引力评估模型进行处理,可以准确的得到区域吸引力评估信息,基于区域吸引力评估信息可以对城市热点区域进行推荐,该模型不同于现有的经验模型,不过多的依赖历史数据,在不同的场景中都可以得到区域吸引力评估信息。